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6:06:1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燙公寓(Downdown AP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想搬到離公司近一點的地方
今天在收盤之後的黑皮小時結束後
就去看了一間One-bed room跟一個Efficiency, 因為想搬家
我現在住的地方其實真的蠻大, 而且不是很貴
但是離公司大約二十分鐘吧
街上車子一多就得花上三十分鐘
比起其他同事一起床花個十分鐘開車就到公司時間差很多
定了三個鬧鐘的我有時還是會在驚醒當中發現已經六點了
尤其是最近調了夏季時間提前一個小時
所以很危險.......會睡過頭.........
搬到公司旁邊的話就算睡過頭都不怕了
再說我現在的房租加停車費比付當燙公寓還貴

今天看的那個當燙公寓一樓還有超級市場
我們公司員工還有十爬線的折扣
當場就省了快七十元
我想租的是Efficiency是我現在房子的三分之一大吧
但房租一樣多
不過話說回來
我一個人住那麼大幹麻
現在的公寓有好幾個角落一個禮拜裡腳踩不到一次
住了兩年住得的確很開心
但現在的需求卻是得趕時間……….. 所以要搬的決定應該還是對的

現在還在看房子
想到要整理就覺得很累

在說囉……..先去睡了
明天是Good Friday不用上班, 又可以去看房子幻想住在裡面的樣子了, 真白痴…...

Good Friday Morning
剛剛又去看了一間Apartment
這個公寓很靠近我以前的學校
就在我現在的公寓與工作的地方中間
離各個地方都很近
剛剛去看的結果
覺得感覺還不錯
大小跟我現在公寓的客廳一樣大
雖然還是有遲到的可能性存在
但是離公司距離近了一半
在說這個公寓加我在DOWNTOWN工作的停車費的總共花費
足足比我現在的總共花費少了US$185
再比當燙的那間公寓少了US$120
而且夏天還有溫水游泳池而且可以每天開車
只是少了DOWNTOWN那間公寓的一樓超級市場
不過這間公寓反而離其他大的超級市場像Tops, Walmart,
Giant Eagle比較近, 而且在八樓..................

下禮拜再決定好了, 我最討厭做決定了

台長: 芋玲瓏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