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1:29:2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築地臭魚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

總覺得在日本的生活就是在作夢一樣,

現在回來了夢也醒了,

就讓我把剩下的行程再好好回味吧!!

 

這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個觀光行程-築地魚市場

一出車站即可聞到濃烈的魚腥味。

真不愧是築地阿!

由於當天集合的早,

老夫子的"池濟"同學們都還未用過早膳,

所以他們就決定在這裡享受新鮮的海味

到處都是觀光客在排隊,

所以我們就隨機抽號隨便選一家進去消費。

但是單價都不是普通得貴阿!!!

而且都是吃沙西米料理,

所以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根本就不打算把我的治裝基金花在這邊。

但老夫子的那群池濟同學就很奇怪,

一直說什麼要練習吃阿,

"來到日本就是要吃生魚片阿"

本人天生對池濟人就很感冒,

所以當天特別不耐煩,

一直在心裡狂抱怨"關你們屁事阿!!"。

但是後來仍就抵不過池濟人的威力,

所以就只好在他們的半推半就之下,

勉強點了這道我唯一比較敢嘗試的料理

就是海膽丼啦!!!

因為以前在台灣看料理東西軍時,

就常看到海膽飯之類的料理,

感覺就好像很鮮甜很好吃,

比起生魚片軟QQ的恐怖口感,

這種"看似顆粒分明"的海膽應該比較不可怕!!

所以就選了這道海膽丼 來試試看。

順便跟我家那個愛吃海膽的李先正炫要一下~

"弟弟~

姊姊幫你在日本嚐到你日日思念夜夜牽掛的海膽了~

我有沒有很貼心阿!!!

 

點了菜後,

老闆會當場做給你吃

有沒有很安心阿? 

其他池濟人的注文

老夫子的注文
 

感想是:

看似顆粒分明的海膽,

其實稠ㄉ要死,

好像在吃海膽的腦袋瓜....

反正我就是不愛吃海鮮啦!!

問我都是沒有感想啦!!!

而且偏偏海膽單價比生魚片貴,

要1800日幣,

把我推入火坑的池濟人還很沒大愛的不忘提醒我要自己付錢解救自己,

還好老夫子這時候又挺身慷慨解囊相助....

喔~糟糕,

我好像把叔叔的請客當成應該,

我該糟了!!!

 

吃完飯後,

就正是進入今天的主題,

魚市場 

很臭,

很熱鬧。

章魚的屁眼

吃不玩的明太子

這裡的魚市場規模之大,

是一個早上逛不完的!

而且要貨比三家,

除了不吃虧之外,

也不會因為買貴而氣死。 

畢竟在日本,

同樣的物品,

放在不同店家販售,

價格會差很大。

所以在日本,

每個人潛藏在內心的婆婆媽媽性格一定會被逼出來!!!

 

逛完築地後,

就走去銀座,

趁離開日本前趕快參觀一下要即將被拆掉的"歌舞伎町"

 

以上,

就是這一天的老人築地臭臭之旅。

掰~

台長: Leeiana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