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21:48: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遲到....我又遲到惹...龍哥...抱歉!    下雨天超煩....

中午才去學校 我真的很誇張.......埃 還遇到朋友  顆 真丟臉...那摸晚去學校  哈        抗到畢冊剪接的同學 翻一下照片 抗到我的糗照...睡覺咬東西..打臘...  完惹  [傻眼]   沒形象惹              小雨真色....捨麼奶小..

我抗都不想抗...噁心 =   =    撞球打小洞  超無趣...因為咬洞很不爽....

今天過真快  不是因為我中午才到學校唷= =  下午我很認真的抗2節課的書...真的!

抗書時間過超快...我再認真抗書時..很多人都在睡覺 讓我好有優越感..哈哈

季後賽在不贏錢又要等明年惹....接下來揪是女籃..  女生上戰場. 恩ˇ 真 --棒!

台長: leehom yang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