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3:56:1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為了下星期校友週的事
做了很多準備
買餐具‧訂食物‧借器材‧包裝‧double check...
最重要的是
我還要親自作海報= =
不得不說
我終於懂得腎上腺素的重要
及何為狗急跳牆
很多事情
我都要一手包辦
還要盡量做的面面俱到
深怕一個小小的失誤
導致活動開天窗
也就是因為一直怕哪裡沒準備妥當
導致我的不爭氣的胃又痛起來了...> <

昨天為了一個小小包裝袋
讓我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也淋了一個下午的雨
很自然地
就感冒了= =

昨天跟同學約好要到市區一家西點材料行
買包裝塑膠袋
不巧
路上遇到某道上大哥出殯
因交通上遇到些不方便
加上我這個路痴
完全不知道湳雅街大潤發該怎麼走
導致我遲到
不過在見到同學後
我們一起到他介紹的那家西點材料行
發現...
它‧沒‧開= =
這下糗了
不過我跟我同學馬上想到去菓風小舖問問
就在我們兩人騎著車子要前往時
下起了大雨
天啊~
運氣整個可以再好一點

口中不受控制地念著
天將降大任於私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
增益其所不能
(為了竹苗會我倒想的挺開的^^)

話說回來
菓風小舖真的很摳
幾個小袋子都不肯給
連賣都不肯才機
我給他更名作"摳瘋小噗"
哈哈
在被菓風小舖打回票之後
中間過程太過複雜就不細說了
簡言之就是
我們又一連跑了好幾家詢問
結果都令人大失所望
最後我終於問到一個有利的商家情報
因不好意思讓我同學繼續跟著我淋雨的情況下
我跟他說先請他回家
我一個人繼續尋找即可
就在最後
我終於買到了我要的那個包裝袋
我整個人簡直要喜極而泣了
但我並不想哭
因為光是雨水就已經佈滿我整張臉了
我都快冷死了
畢竟淋了一整個下午的雨
我有感覺我感冒了

買完袋子一心只想趕緊回家洗個熱水澡
從昨天中午12:00到下午4點
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狼狽的一天吧
全身濕答答
果不期所然
回家就發燒了
我趕緊的洗熱水澡‧拿冰枕敷‧喝熱水‧吃維他命
即時止住了更嚴重的症狀出現
今天果然好很多了
明天將可以生龍活虎的叫賣了
校友週~竹苗會
加油!!!

台長: 立珊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