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23:09:57|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心境流年水星和天王星的相位:占星論斷心法的活推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過我課程的學員都知道論斷心法很簡單,其實就是一套有系統的推論流程。然後,學員再看我如何把這個推論流程用來活推每個學員的星盤。

國外的英文書大概只有百分之一提到推論流程,進一步提到活推的各種注意事項和經驗談的書,幾乎等於是零。所以,我常跟學員說:活推最困難,只有靠實戰經驗的對話和歸納,才能真正抓到很有參考價值的注意事項,並且抓到很有啟發價值的經驗談。

過去,我為了上課學員的基本權益,不太會把推論流程公布出來。其實,公布出來也沒差。因為,會不會活推是關鍵。

這種活推只有親自上過課的學員才能有體會。從課程得到資訊跟從課程目睹活推過程是完全兩碼子事。很多業餘或資深的占星通跟我做過個案以後,也很訝異我的推論為何能很深入又很整體?

這些都是因為我在2001年的時候,心境水星和我八宮的天王星形成九十度的衝突相位,才讓我快速精通心理占星的實戰活推心法。

台長: 孟浩老師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