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3:55:26|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櫻<||﹏咖啡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指定文-<||﹏咖啡的味道*⌇>
類型~[寧櫻+惡搞]
甜文大心XD

隆冬降至,城內散著片片迷人的喜樂,樹梢尖上的雪花輕壓,白色襯托冬日獨有的氣色。七彩光線孱孱透出,積雪壓不住萬家燈火,更擋不住“peace”咖啡店裡濃厚而醒神的味道。
 
 點點白花重新輕覆剛被清掃過的小路上,兩雙大小不一的腳印印在其上,四印緊密依偎,比較細小的腳印明顯略略領先其後的大腳印,兩三步後又輕輕停留,那比前後微深的小足印可以證明得到。

「這咖啡好苦呀,我發誓下次再都不要了。」櫻不忿道,隨後又用一副快要上十字架的表情重重啜下下手中黑漆漆的液體。

「那不要喝好了。」

「…」小櫻嘟起小咀,帶點惱火回眸比她高一個頭的寧次。

「嗯!?」不解問道

「那...沒有事了...哼哼!!」迅速回頭還不忘加重語氣,又灌下大口的咖啡,並因此引起幾聲咳嗽...難喝呀。

「傻瓜。」後面的寧次沒好氣的一手抓起眼前人的纖腰,寬闊而結實的胸膛靠緊,順道輕輕奪去櫻手中的紙杯,帶有些微慍怒又不解的神情望著懷中的人兒。

「苦就不要喝。」眼角掃過身旁的企鵝型垃圾筒,下意識上揚大掌準備發一個漂亮的孤度,補充黑洞的空虛感,日行一善?嗯,他日向寧次可天天做足的。倏然,垃圾筒消失了,只剩下一隻白晢的小手穩妥的接實杯子。咖啡,依舊冒出暖暖的白煙。

「那我更加要喝...你就是不要理我哇...」一陣咳嗽聲打後,杯內的容量更少了,櫻臉上冒出醉人的紅暈,鼓起兩腮獨個兒望向冒氣深潭...哼哼,咖啡不苦,我才是最苦...

「誰說我不理你,別喝了。」寧次真的怒了,不是怒小櫻,是怒她的說話,怒她明知喝不了咖啡還逞強,怒她不聽他說話。繞到櫻的身前,兩臂緊緊圈著她身軀,停下腳步,非在今天得到一個清楚的答覆不可。

「我就是要喝,我要學了喝之後不理你...誰..誰叫你...」壓抑不了的情緒傾瀉而出,臉上不自覺更紅了,她,就是要在今天給他一個清楚的回應,要讓他知道寧次的妻子並不好做,她,就是一個例子。

「...誰叫你...天天晚上喝了咖啡就不理我,整晚發狂的消公文...我...我就是要喝了之後把你的公文全都打碎,然後...然後走去把鳴人打死...寧次最討厭了。」小櫻一手拿著咖啡,一手不斷捶打寧次的那脫不了胸膛。

“噗哧”一聲,寧次忍不住笑出來了,啊啊,原來櫻為了這點小事就發我脾氣,笨得到家唷,想到這兒,他又露出實在忍到不行的招牌大笑容,修長的手臂,圈得更緊,實在的圍著自己的可愛小醋罈子,歉意落下,寧次心想,今晚一定要好好的疼她,盡好做丈夫的責任,一定要,好好的疼她,好好的...。

「就這樣嗎?」

「難道,不是嗎?你來試試呀...哼哼」

「傻瓜。」

「我不是。」

「那誰是?」

「總之我不是。」

「那你是超級大笨蛋。」

「不要學佐助說話!」

「麻煩死了,我想不到其他說話。」

「不要學鹿丸說話。」

「那我愛你...」

「不要學...嗯?嗯阿.....???唔」櫻唇瞬間被封上,紅潮趕不及散在瞼上就已被舌尖敲開貝齒,溫熱感加上苦苦的香味伴著技巧的誘導愉快感直沖腦袋,液體的互相傳送更令周遭為之升溫。冬天,此刻不再寒冷。

「這樣的咖啡夠甜嗎?」良久,寧次放開那紅腫的咀唇,隨手拭去唇邊的啡漬,寵溺地對上綠眸,那傻得可愛的小妻子。

「咳咳...笨蛋,未感覺到味道就塞息死啦,咳咳。」小櫻臉上一陣紅一陣紫,又...又給吃豆腐了!!她受不了寧次那肉麻到不得了的說話,更甚是那突如其來的親密。

「不甜?」俯身準備再一次為咖啡加上糖漿,更甜的蜜餞。咀唇再被封住,嗯,這次是小櫻的小手封住了寧次的咀唇。小櫻眨著水靈靈的綠眸,向著寧次的白眼直瞪著,朱唇收縮,輕斥他今天吃的東西都夠多了,吃豆腐,小心哽死你。

「很甜就是了,回家吧。」臉,好紅。隨著表情的變化,小櫻終於露出笑容,那代表原諒的羞澀笑容,她可不想塞息而死,哈哈,知道寧次是在乎她就行了。

「啊哈!?」一陣驚呼,一大掌輕抓小櫻的蠻腰和大腿,身體被抽離地面。

「嗯,回家。」寧次抄起小櫻的身軀,不理懷中那驚訝的表情步向前面,重重的踏在雪上,留下深深的足印。

「幹嘛...寧次?」

「去吃東西。」

「啊!?不是回家嗎?」

「是回家吃東西。」

「吃什麼東西?」

「用櫻做的...蜜餞。」邪笑道,他可並未原諒自己唷,抱緊櫻加快腳步向家的大床奔跑。

「嗯..?嗯啊啊....救命呀...」

早被怪力打到老遠的小企鵝垃圾筒正默默目送遠處的小夫婦,口吐白沬的倒在冷漠的高速公路上。

咖啡的味道,不再苦澀。


                  <全文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囧,改好了.XDDDD
我們美麗的小小小敏來接收啦~啜>v

台長: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聖誕指定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