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5:26:14|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振作

 

我會堅強

 

我要灑脫

 

 

顯然的我戰勝了距離

 

而你沒有

 

「當初我選擇了喜歡我的人」

 

是呀

 

這麼快就要畫清界線

 

 

 

對不起?

 

說對不起是想安慰我?

 

 

 

「我不會先提除非是你先提」

 

 

好美噢

 

 

 

 

 

我懂你想保護她

 

我懂

 

我真的懂

 

但是你也太小看我了

 

我有理智有大腦

 

也許以前的我會想毀了你

 

事實證明我有長進

 

 

 

 

 

 

我也好想被保護

 

看來我沒這個命吧

 

 

 

 

謝謝凱弘

 

真的真的

 

謝謝郁芬、大姐

 

我還有好多人愛我

 

我還有好多人關心我

 

我要開開心心的

 

才不會辜負你們對吧

 

 

 

 

 

莫拉克你好樣的

 

都是你毀了我。

 

就在我的生日之前

 

就在快要滿一年之前

 

好多計畫都可以不必了

 

好多要一起完成的也都免了

 

 

 

我不要糟蹋自己

 

即使我還愛你

 

 

 

 

 

 

 

 

 

 

 

 

 

台長: ★↖Death↘☆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my mind |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