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0:42:32|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湖高中第一屆體育班316畢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6的我們今天畢業囉

 

這一次一個都沒有少:))))

 

不會再因為有誰要比賽而缺席

 

好開心呢。

 

 

畢業典禮很棒!

 

大家也好棒!

 

嵐亭也超棒!

 

當然還有你~我的哈尼!

 

一開始大家都沒有要哭的!!!

 

是誰是誰~~~誰先開頭的給我站出來ˊˋ

 

還有看到小B拍的撐腰MV耶哈哈

 

王老師的Ending pose~哈

 

主任、嵐、小蘭還有佩金青、宜娟各位老師

 

維宜小姵熊爺當然還有喜喜

 

很不捨得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嘛~

 

來的真是太快了

 

 

千言萬語說不盡大家的情誼

 

千呼萬喚回不去過去的時光

 

我們要在未來的路上繼續加油

 

在未來的日子一定還有我們要一起共同做的事!

 

316不會散的~對吧大家!?

 

 

 

 

 

 

 

 

 

自以為沒有人知道呢@@

 

我最放不下的當然就是你囉

 

那天回家前還看到你哭的那麼傷心>"<

 

哎~這都怪你不早點出生囉XD

 

畢業不代表我們就要分手

 

我不會這麼輕易忘記最初的感覺

 

要很久很久對吧~

 

這是我們互相的承諾~

 

不管之後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要告訴你~

 

你沒這麼容易甩掉我的辣>\\<~

寶貝愛哈尼

 

是我肯定的答案

 

 

 

 

 

台長: ★↖Death↘☆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NHUSH senior high |
此分類下一篇:哎呀~真是不容易呀!!!
此分類上一篇:表演賽.....wa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