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1:17:0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起肖這禮拜。就跟她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發生好多事情



禮拜一開學典禮可憐的校長不要生氣~”~


體育班秀秀:)



那群人很可惡


噓什麼噓呀討厭的白目



坐在我們班隔壁想害誰呀= =



討厭辣ˋˋˋ



欺負校長


哼哼





禮拜二


開始上課嚕



體育班上到下午第一節課



天那ˋˋˋ那不就沒午休?



噢ˋˋˋ這天練球喜喜好凶悍>”<




禮拜三



中午幹部訓練



下午2點打掃



去球場又被罵



說我們有4顆腦袋



都不知道要跟老師協調打掃時間



喜.....我們今日中午幹部訓練呀



廁所有多髒有多大4個人還掃一個小時


喜.......這間廁所2個多月沒掃了


而且阿水後來幫我們才掃的完


至於一個小時


我們在被你罵的時候那個鐘聲是2.50呀



所以我們怎麼可能2.51才上來勒?



我們沒有不想練球


只是你的氣憤讓我們只好默認自己不想練球


沒有可以說話的餘地呀!


而且只是覺得


老師要我們做什麼就做什麼


噢ˋˋˋ我懂喜口中這是所謂的藉口:(


這一切都太歐MY天了


嗯嗯寶貝們懂





禮拜四



跟二年級一起模擬考



哈哈喜是二年級的監考老師耶



聽說一進去教室手機就響了XD


我們還討論說喜一定會叫蒂幫他發考卷


果然如此呀XD


沒想到的是


收考卷他是說


拿來吧


哈哈哈ㄏ哈ㄏ哈超有爆點的


阿放拿爽報給他看阿華去五樓拿秩序冊


哈哈哈哈哈


喜說他被騙說很輕鬆


結果100分鐘坐在那裡真不是人幹的XD



還很想Z勒XDD


他還說我們考試很不符合考試模式


哈哈 都可以有教練當監考老師了誰在乎押XD”



下午一年級去參加聽障奧運演練


哈 好玩吧~


想兩年前我們班也有去喔我賺了個陳詩欣的簽名XD


還有點心跟必勝客:)


他們這次有統一買鞋子耶


還不是花他們的錢ˊˋ



SONG耶




禮拜五



喜很仁慈說3點在上去練球


你了解2點下課然後2點練球的趕時間了吧



真是謝謝教練:)


一年級聽障奧運去


他們最早10點會結束耶



最晚無上限:(



好可憐



筱棋爸今天來球場



教了我們許多:)


謝謝筱棋爸



帶喜去放鬆心情:)








跟偉傑講到小樂


媽押他真的很帥耶


歐MY天








呼 一下子打那麼多



我好累喔


討厭明天媽要上班這代表我要宅一天不要上班辣很討厭耶呿



討厭ˊˋ


媽不要上班辣


偷偷給你下安眠藥我告訴你喔ˊˋ



因為這代表禮拜天我不跟他出去他又要到處說我都跑出去亂花錢之類的謊言


討厭明明就不是


我回家要跟你出去你就要上班


禮拜天排個行程就說我撒野



女兒很難當耶壓力很大耶:((


吳小狄很機車 那下次就不要打電話叫妳趕快回宿舍辣吼


哼哼哼 還敢說是我妹勒 呿呿呿


都不懂我用心良苦ˋˊ



我真的累了


胡言亂語一大堆屁



睡。

台長: ★↖Death↘☆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Job,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是熱死人的永信盃§:(
此分類上一篇:愛妳們威~38一大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