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0:27:0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渺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渺渺(Miao Miao)

一開始看到這片名時 還真不知道這要演啥

後來偶然在介紹電影的節目中 看到這部的預告

眼睛一亮*_* 發現裡面有位氣質和長相與桂綸鎂頗相似的女生

其實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桂小姐又拍新片了@_@

接著繼續看下去 原來是講兩位高中女生間和一位CD店老闆的故事

配樂也好聽 有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好聽吶~~

不過好像有那麼一點藍色大門的影子 目前還沒完全看過電影 只是感覺

兩位女主角選得都很不錯 長得也很亮眼 男主角是范植偉 似乎有點發福!? 
 

 女主角之一  張榕容 (這張好像男生 也太帥 XD)

一直覺得這女生很眼熟 原來她拍過許多電影和廣告

中法混血的她10歲即以童星出道

今年更以這部"渺渺"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很厲害!

小璦(張榕容飾)
18歲的小璦是個活潑開朗的高中女生,她熱愛烘焙蛋糕,
這是她人生中最開心的事,直到她遇見新朋友渺渺 ,
才發現有些事情比蛋糕更甜密。

 
這位就是我剛說很像桂小姐的女生 >////<

女主角之二 渺渺(柯佳嬿飾)

渺渺是一個日本來的害羞交換學生 。
在她含蓄的外表下隱藏著一個蛋糕達人。
渺渺憧憬能在台灣渡過一個非常精彩的學期,
卻沒想到這短短的旅程卻讓她遇見了兩個人...

男主角 陳飛(范植偉飾)

陳飛是一間二手CD店的老闆, 外表憂鬱的他吸引了渺渺的心,
渺渺想揭開陳飛悲傷的秘密, 卻不知道陳飛的心早就遺落在過往的回憶中了...

下一張(熱鍵:c)  劇照!!
----------------------------------------------------------------------------------------------------------
以上是角色介紹 還蠻吸引我想去電影院看的

而且看過的也說好 好久沒去電影院看國片咧

我連海角七號都還沒看過 XD只看過預告

但說實在沒有很大興趣 呵

不知道為啥 大家瘋成這樣 有點誇張..

總之呢 這部清新的高校女生電影"渺渺"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電影院看! 支持國片呀 : D

渺渺官方網站(點我)  渺渺blog(點我)  預告(點我)

 

 

 

 

台長: 葉小yeah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