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10:37: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新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突然醒來我一股腦的對阿孩說
應該是在地震之後我發抖了一會兒。

我好想找工作。

還是一切都好的好像不會有什麼意外讓我想換工作,
我只是還是很想找些代理商的工作。
現在不也是代理商嗎?
只不過代理的是燈泡而不是服裝鞋子化妝品之類的。
別這麼膚淺吧!老是要這麼虛華的過日子。
我也不想啊!誰能控制心中真正的想法?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午夜夢迴,夜闌人靜,猛然回首,
你才會面對真正的自己。

哈哈哈哈哈,夢一場吧。

哪天,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吧。
不是那個誰說的,想要去實現一個夢的時候,全宇宙的人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我一直感覺不到全宇宙的力量,大概是我對夢的堅持還不夠。


台長: 貓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