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10:26:3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要找到討厭的人真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
只怕會太多不會少,
我還擔心沒這種樂趣嗎?

一個白白淨淨也文文靜靜的女孩,講起話來輕聲細語的,
簡直看起來是沒什麼缺點的覺得我討厭他根本是我的不對。
可我就是討厭他。

大抵是因為一些不想擔責任或是懶得動腦筋的行為惹毛了我。
雖然總是對我好似一副很和善的樣子,我也只好還是笑臉迎人。
只是最近有點疲勞,我的面部表情轉換的速度越來越慢,
哪天我一定會被發現,請早點發現。

我想請你喝牛奶,我想請你喝優酪乳,
這是偶一為之的大發慈悲可不是我欠你的,
再跟我要小心你變成牛!去!

台長: 貓咪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