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9 23:22:44| 人氣448| 回應1 | 上一篇

給pipili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了很多,其實也要妳自己能夠想看
而且說穿了,這是妳們的家務事
我本來就不應該插手
只是,我真是對妳感到不捨
如果我說的這些,妳能夠聽進去就好了。

我的上一段感情也是在男方不斷劈腿下結束的
雖然他最後拿著戒指跟我求婚,但我還是離開了
因為我知道,跟他結婚之後我會提心弔膽的過日子
我會胡思亂想他是否又跟哪個女生出去見面
他求婚後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
結束了將近六年的感情
後來輾轉得知他現在的太太,交往時間也是跟我重疊在一起
我完全沒有後悔跟前任分開,至少我不用每個夜晚輾轉難眠。

真應該讓妳聽聽我姐姐的感情觀
她是一個非常獨立的女生
而且想法非常新穎
她覺得像我們這樣的女生就是太過傳統守舊
死守著這樣支離破碎的婚姻,是不會有人為我們立貞節牌坊的。

我渴望婚姻
婚姻對我來說,純淨、高尚、珍貴又不可侵犯
褻瀆這樣誓言的人,實在太過分了
(可是很抱歉,我也是過份的那個⋯)
當初妳爸爸牽著妳的手交給他的時候
可不希望妳這麼委屈⋯
要是妳的家人知道他這麼壞,會有多傷心⋯

雖然我知道放下這些妳捨不得
但是未來有一天妳會後悔現在沒有果斷的離開
用十年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很值得
至少妳往後的幾十年,都不會再因為這樣感到難受
不會有人反覆的揭開妳的傷口,讓妳傷心難過
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現在的決定
耗費10年的青春已經夠了
現在也沒有孩子的束縛
要是妳之後懷孕,他仍然不斷偷吃
我沒有辦法想像妳要怎麼接受這樣的打擊
並不是麻痺了就不會痛,勇敢接受傷口的疼痛
才能夠更加堅強。

但就像我說的,這些都必須要妳自己想開
不管怎麼樣,只要妳需要我
我一定會在的
人生不能重新來過,所以不要讓自己後悔
要一起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好嘛?



#pipilien

台長: HIHI小鬼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7-12-20 14:5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