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6 23:15:19|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n. 16 2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請了病假
好像人生中第一次因為病痛在工作上請假
以前來姨媽來的時候再痛也是會撐到底的阿(菸)
希望做完MRI之後的結果不會太糟。


















是期待好久好久的片子
"About time"
(本來是希望和你一起看的)

雖然說破了就是要我們把握每一天
但是其實電影裡面真的演得很刻骨銘心
尤其是在知道回到過去之後可能會改變現在平順的人生時
Tim忍著痛讓心愛的妹妹出車禍、看著自己生病的爸爸無能為力
當他知道在也無法一起和爸爸打桌球、聊天的時候

他的爸爸同樣的知道自己生了病
但是為了孩子們放棄了回到過去的權利
珍惜著的,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的活著。


看到倫敦的時候還是想到了你
那裏似乎是夢想的開端
你,因為你

想著你可能也走過的路、看過的街景
然後覺得你可能也會讚嘆著、喜歡著、戀著那裡的一切。






若是無法把你放下
就無法往前走了
內心知道的,無法把你放下
所以只好鎖著,不再刻意的去知道你的任何消息
不再問她他他他

時間會有答案的
不管那答案是好是壞

若是有個人會讓我忘了你的存在
也希望他不要出現的太晚
因為有好多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想說的話、想分享的思維
都想要跟那個會陪在我身邊的人去完成




希望會是你
但,還是交給時間決定吧。














病假開始,也要開始好好念書了
我知道我可以的,你知道的。

台長: HIHI小鬼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4 |
此分類下一篇:8
此分類上一篇:Jan.13 20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