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02:39:16|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情人…天然的搞笑篇

no.1小情人目前四歲一個月大,no.2小情人二歲9個月大,

昨天下午,我在浴室洗個頭,

洗好時,no.2 小情人跑到門口問我…

〞媽媽妳推了嗎?〞

我不解的問他…〞推什麼?〞

他回說〞妳推了嗎?〞

我又問他〞推什麼啊?〞

他回說〞推啊~妳推了嗎?〞

我有點火大的問他〞推什麼你要講啊!〞

他天真又可愛的又說〞妳推了嗎?〞

但這回他走向吹風機指了指,

哇哩咧…這個糙零呆的小子…是在說〞妳吹了嗎?〞

他想問我洗完頭髮有吹乾了嗎…

吼…當他阿母真不容易… =.=|||

常要猜他是在說什麼…

有一次帶他出門,看到空心菜園,

他說〞好多島喔~〞

我:〞島?什麼島?〞

他:〞島啊!好多島!〞(指著空心菜)

哇哩咧…他是要說〞好多草啦~〞>"<

他說的壁虎音會跟〞屁股〞很像~

有一晚他可憐兮兮的跑來跟我說〞鼻拆了~〞,

我回說〞沒啊~你鼻子還在啊~〞

他說〞不是啦!是鼻拆了啦!鼻拆~!〞(捏著鼻子)

吼~~~他是要說〞鼻塞了啦~〞>"<

他說的話…真是一門藝術… =.=

台長: LEAF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小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情人…2010/12/2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情人…300片拼圖全記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