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03:45:13| 人氣1,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探索婆婆的小花園之一角

我婆婆還滿喜歡種一些菜啦~還有花花草草的!

我很喜歡她的小花園~前幾天孟孟帶小朋友出去趴趴走~

趁那個空閒,終於有機會去拍拍婆婆的小花園!

有機會還要再去婆婆另一個菜園探險!^o^/

 

這是種在家前圍牆旁的絲瓜,來拍拍它的成長史唄~

首先~嗯~結花苞了吶!

 

接著就會開花囉!

然後有的結著花苞,有的開完花準備凋謝…

凋零的花朵…

記得絲瓜的花好像可以炸來吃……討厭!我好沒情調喔!-.-|||......

絲瓜寶寶!好小喔!好可愛!^^

這是成長數天後的絲瓜幼兒大小!

已經很像長大後的絲瓜了唄!

它只有這麼大而已唷!

接下來要參觀我婆婆種的其它植物囉!

嗚…我叫不出它們的名字啦…

很漂亮,不過…這是海芋嗎?

一樣叫不出名字,可是感覺很漂亮的植物!

小花園一角大合照!

可愛又覺得充滿生命力的小盆栽!

石蓮花的幼苗,跟落地生根一樣的成長方式呢!

 長大後的石蓮花!

拍著拍著~發現了一隻非常迷你的毛毛蟲!

天氣熱還穿著漂亮的毛大衣出來~



 

嗯!沒了!下回待續~

台長: LEAF
人氣(1,9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數位攝影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單眼相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