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1:41:28|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家人???心寒…

大嫂的兒子上星期因為發燒、又吐又拉的~住進了醫院,

當天,我跟孟孟還去探望一次,

那時問病因是啥,只告訴我們說是腸胃炎,

住進醫院一個多星期了,正常腸胃炎根本不會這麼嚴重,

孟孟前幾天又關心的問了婆婆小朋友是得啥問題,

婆婆還是隨口帶過,只說叫我們不用再去醫院看他,

今天晚上吃飯時,我也是關心的問婆婆小朋友有沒有好多了,

啥時會出院、是得腸胃炎嗎?

(其實我每天都問小朋友情況有沒有好些,畢竟是自家親威的小孩)

婆婆態度有些猶豫,後來才說是得了腸病毒,

還說原本和大嫂他們不打算告訴我們!

如果我今天沒再問,是否真打算不說了!!!

這真的是一家人嗎???真心寒!!!

到底知不知道萬一感染的後果有多嚴重啊!

且我家兩個小朋友還很小耶!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就因為我家老二剛出生沒多久時,孟因為怕我帶兩個小孩太累,

將老大帶去樓下給婆婆帶,但婆婆因為要煮飯,所以將我家老大托給大嫂帶,

結果那時大嫂的兒子剛好感冒,大嫂又沒啥警戒心,

竟然讓兩個小孩就這麼在密閉的房間玩,

結果我家老大被感染了感冒,剛出生的老二也被老大傳染了,

就這樣,剛做完月子的我,更累了~帶兩個感冒的小孩!

好不容易小朋友的感冒終於好了,

大嫂家小朋友又感冒了,婆婆一樣沒戒心讓我家老大和感冒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可想而知後果是什麼…

我家小朋友又因此兩個都中獎了!

他們還這麼小耶!那時他們痛苦,我也痛苦!

帶健康的兩個小朋友就夠累人了,更何況是生病了!

之後,我小心的將兩個寶貝護在身邊,再累我都要自己帶!

總比又被傳染感冒時看寶貝痛苦,自己又帶的快瘋掉好多了!

 

沒想到之後~大嫂家的小孩感冒就都瞞著我不敢讓我知道了!

(刻意隱瞞,還讓小朋友玩在一起!)

不是我要反應過度,小孩感冒本來就不應該玩在一起,

他們還太小,咳嗽、打噴涕不懂得用手或衛生紙遮一下,

而嬰幼兒抵抗力本來就不好,更何況又常愛將東西往嘴裡塞!

又不是都不讓他們在一起玩了,只是具感染力時先避一下~

這是常識也是知識吧!

即使大嫂他們自家小孩感冒卻不告訴我,但有時看小孩還是看得出來,

問她,她有時還是說謊!還是找藉口說那不是感冒!

我不方便跟她說什麼,怕不小心壞了和諧,

只能自己小心的又將寶貝們關進房間數日,

然後不被諒解的數落,

連孟孟都說〞感冒又怎樣?哪個小孩不會感冒!〞

當時真是有苦說不出…明知對方小孩感冒!

明知感染力百分百!為什麼我要犧牲我家小孩?

 

平常,大嫂他們都一副很愛護我家小孩的模樣,

為什麼這方面就不能多設想一些?

我家小孩感冒都主動隔離並告知耶!

我想孟孟家的人大概都認為是我反應過度,

但有沒有想過這不過是惡性循環!

感冒、連得腸病毒都想瞞騙了!

我要怎麼放心讓我家小孩和他家小孩在一起玩?!

 

說清楚…我也想啊!

但怎麼說?公婆是向著他們的!

有些事是說不清的!

孟孟覺得我去說清楚,只會讓事情變糟…且他們不一定能理解、接受…

煩!真煩!

台長: LEAF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驅近目標不一定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麻吉們的牛寶寶情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