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8:35:00|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梅阿梅就是辦嫁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梅生日歐 他心情特別明朗毆

滿臉春風 喜事臨門呀

放學我門約好12點去他家 騙他說要吃"迎記"

她真ㄉ很期待 結果一到他家 噢!好無聊阿

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 我一心只想騙他ㄑ換衣服 [好讓我們送禮物]

想了好久好久 阿涵吵著吃東西 我想吃冷ㄉ

最後終於說要ㄑ安平吃蚵阿煎 阿梅出ㄑ加油

阿蓁隨便找一張日曆 寫:LOVE ME 請收下我 "五妞

吊在他家大門外 等他接收 他回來之後

第一反應 :後~!白痴內  [暗爽] 然後走進來

聖旨到~~接旨接旨啦!! 他感動ㄉ流汗 看著我們"愛的~聖旨

然後按照我們訂ㄉ程序拆禮物 打開後 都是報紙垃圾 

她很乾脆的就把垃圾拿出來 把禮物拿起來 [還是用報紙包著]

並且 第一反應 [敲] 說:這是書 [失望ㄉ哀嚎]

粗魯的打開 是字典=_=特厚特厚 是我以前用ㄉ 還留有我ㄉ名

我在書上寫 :親愛的阿梅   ........

她看ㄌ梅反應 一切都讓哀嚎給帶過了= =

然後阿涵丟了一包東西給他 說:拿去拿去啦~[真ㄉ禮物]

她又重抱希望的打開 笑的超超超淫蕩= = 因為是最愛的猴子

她抱起來高興的說:謝謝~~~~~~~~~~~~~~!!

[此時我已經拍了很多他的個人照了 我想他不會介意的]

然後出發ㄑ安平吃東西 逛老街 坐在他親戚家門口 

不知道要去哪裡 做了很久 聊了很久 熱了很久 回ㄑ打麻將

好麻將 打ㄉ不想回家 阿涵一直贏 他贏得所有人的內褲["]

明天月考最後一天 要續攤 已經預約好再到阿梅家打麻將

生日快樂 芋仔梅。

台長: ♀恰吉〃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的經驗
此分類上一篇:買書好日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