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7:01:10|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爆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酒丙級考試 幫忙已經第6天了

今天下午真是太驚人了= =

首先是丙班老師 :你們去讓她"多喝幾杯" 然後我在送他回家
            [一個很有氣質的女評審]
老師啊!!是有老婆小孩的ㄟ= = 不過老師也真難做

今天有考生沒皮帶 老師3度把皮帶奉送出去借人了

他還曾說:沒皮帶我褲子會掉下來 所以我不站著了 等下就你們整理好了

:我在家都跟我女兒說 爸爸沒皮帶 你去幫爸爸做事情 爸爸叫你做你就做

= =""不過因為老師ㄉ皮帶太大 考生腰太細帶不上

我拼命的跑阿跑= =才去幫他找到一條皮帶 累死我了

早知他不會過我幹麻還跑那麼辛苦= =


然後有個男評審 看起來娘娘的 所以我 多拉 38喵 稱他為"CC"

今天下午CC在考場後面評審休息處時 說了一句話

被哆拉給聽到了 他跑來跟我說:ㄟ 我跟你說一件有趣的事

:什麼?

:剛剛那個CC說 那個學弟很可愛 上午還在玩手機 什麼的

:!.....[早猜到他喜歡男的了 聽說他在學校也是對男生比較好]

:煞到學弟了

:不久學弟就會被抱走了-_-

[把事情跟丙班老師說後 一起狂笑]

:等下叫學弟跟我一起去收成績單

:!.......好可憐喔

@#$%︿&*()_不知道又說到了什麼

丙班老師說:他喜歡人家叫他娘砲 說他帥他會生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喜歡人家叫他娘砲喔?!!!

然後哆拉叫學弟跟他一起收成績單 騙他說有個"女"老師指定要他收

還越說越起勁= =:一個頭髮長長 還不錯的老師 第一次有人指定誰要收成績單的ㄟ

學弟半信半疑 最後還是去了 據說一走到CC面前 

CC:阿一個人來收就好了幹麻還帶一個人來[看來他真的對學弟有遐想]

學弟一回來嘴巴就碎碎唸= =.......他知道CC煞到他了

-------------------------------

[招學弟過來玩遊戲 猜拳輸的一口乾了眼前的飲料]

PS:今天的評審長動不動就拿考生的飲料給我們喝=_=
   我們還看了"天使之吻" 為什麼能測戀情的事實= =
原來是奶水跟身可可香甜酒濃度不同 所以喝了一口之後
奶水就會像濃煙一樣 在酒的平面開出2個口 然後2ㄍ口正在親親= =
超級神奇的啦!!!!!親親親親到後來又變成一個口 久久才停息
噢!!一定要看看正驚人的酒=..=!!

學弟過來之後 眼前現有的是 波霸奶茶 猜拳輸的是:丙班老師

老師一口乾了那杯 突然車老師衝過來 驚訝的看丙班老師

我們這時候心裡想的都差不多 波霸是隔夜的 牛奶是臭的= ="

車老師:還好波霸是今天叫的 牛奶也是新的

丙班老師:[苦笑]我就是知道才敢喝的

然後下一杯 金色夢幻[有香草酒的] 學弟的最愛

我們猜拳 是我輸了 理當一口乾了 可是呢~嘿嘿嘿

學弟一直依依不捨 結果哆拉跟38喵拿金色夢幻威脅他

要學弟去跟CC說:你好帥or你好man

我說:乾脆拿一盤花生灑在CC面前說:愛我!就把他撿起來[老套!]

學弟盧很久 可是38喵比他更會盧 這經不起誘惑的弟弟竟然答應了

他喝下生平最想喝的酒 :其實也還好耶!

因為老師說CC討厭人家說他帥 [因為娘~]

於是又把選擇改為:你好可愛or你好漂亮

他選擇對CC說:你好可愛 ! 

命運的時刻來了.........他們終於要出發前往 娘砲妖怪面前

到了現場有哆拉跟38喵監視著 [我們真的是來幫忙的嗎?!]

學弟當著所有評審前 說:老師你好可愛

...................=_=.........

CC:我是走帥氣路線的ㄟ~

=_=...............

聽多拉說 他講完這句 就在暗爽.........

其他評審的臉都很平淡 他們都強忍住笑意了

學弟先躲回來了= =啊!為了酒!!活該呀!!!!!

後來CC經過我們面前都落無其事[賣個ㄍㄟˋ阿啦!挖攏災啦!!]

我在算成績的時候他突然跑過來掀簿子 我還以為是誰 嚇了一跳

噢!好噁心!他身上有香水!!!!!!!=ㄖ="

而且是真的我聞過娘娘腔中都會用的香水 噁噁噁噁 他真ㄉ是娘砲

:噁!香水....好臭!聞了會窒息........要陣亡了"



考試結束後 不知道CC對學弟說啥 = =[可疑]

這樣一天又結束了 恭喜5妞考試過關=ˇ=還去慶祝了呢!

昨晚去吃"迎記" 玩的好開心阿哈哈哈!!!!!!!

冰淇淋自己轉 還有棉花糖自己做 超好玩的 還去逛夜市

真是好高興= =俺家阿涵還炫燿他大家睡過了=_=要死了

逛玩又到公園坐一下 馬上就10點了 回家睡覺

阿蓁還取笑別桌的人用冰淇淋 轉成帆船 結果他自己也轉成帆船

阿梅竟然還在冰淇淋上灑科學麵= =說:還不錯ㄟ!!

他們說9月之前北極冰山就要溶化了 到時候在也見不到我了=_=

因為...所以...因此..=_=

:杜斯杜斯可能回跑來跟我說 冰山溶化了那在也見不到你了

:不會 我會繼續冷你  [咻咻咻=_=]


:冰山溶化了就見不到阿康了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他

:那北極熊乾脆都跑來住我身邊好了

這幾個超靠超賤又吵噁的主持人團長們= =就七嘴八舌說了一堆

口水都噴在地上打滑了= =。



台長: ♀恰吉〃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阿蛋吃壁虎
此分類上一篇:奇妙的經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