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17:13:1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ㄉ飛簷走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三年級畢業 ..ㄉ預演

我們二年級要上去湊熱鬧 先坐在位子上

班長發一張紙 紙上有 ...[灣灣月光下..]

[一個夏天一個秋天?] [校歌] [離歌]

我後面坐台南葉 陳狒狒 鄭斑比 等人

他們一拿到紙就開始唱 芭樂蓮霧~~[改編至..紙上某首]

三年級走進場了 很老套ㄉ像在走新光大道

重點在 當我們要唱這些歌時 後面3隻已經唱的很忘我了

在我前兩排的麻豆黃 他終於轉頭說:靠妖合唱團  = ="

阿.......笑死我了........

靠妖合唱團唱國歌特別大聲 大概是因為這樣 校長還誇我們

最精采ㄉ地方大概是杜斯杜斯上台彈吉他 另依ㄍ彈鋼琴..吧

一ㄍ站著深情ㄉ唱..灣灣月光下..蒲公英在歌唱..

當時燈光是暗的 玩手機ㄉ會凸眼  

差不多結束時 回教室 一群有ㄐㄐ的在教室佈告欄旁邊 撞牆

真ㄉ是撞牆=_=教室大果然很好 他們衝刺 左腳先踏在牆上 換右腳跳上

最高紀錄是 可樂!! 跳到比電燈還下面一點而已 拍拍手

白痴的大頭也想學 結果沒跳上去反而跌倒 陳狒狒還好點 跳完才跌下來

這時候杜斯杜跑過去說:你們在幹麻 飛簷走壁阿

然後他抱著台南葉 真ㄉ走壁!!= =走了6ㄍ窗的距離

最後摔在桌子上= =......再第二次 他們要大頭在桌子旁邊

結果過去用腳踢大頭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我有雨傘你有大頭..

..。

台長: ♀恰吉〃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瑪ㄉ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生活衝衝衝!!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