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19:17:5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肥貓老師突然給我們玩拇指畫

他用自己的5指 印模 壓在紙上 給我們畫圖= =

不知道畫那個ㄉ意思是什麼 真好奇阿 還說是賣身契哪!

如果我在上面著名是肥貓手印 那賣身ㄉ就變成他拉=.=



中午睡覺時 全班吵吵吵

然後班長說:ㄟ評分老師來了啦

然後前任班長看到老師 說:自己人 加五分唷~

= =結果我抬頭看一下自己人 是食物學 果然是自己人

結果食物學很好笑 他開門進來說:加一百分好不好

[全班歡呼] 結果老師就笑著離開了=.=.."

下午2節國文課 廁所芬大概更年期到了 突然好凶

不過凶ㄉ也有道理 實在是太吵了 連我都覺得煩

廁所芬:為什麼講話 為什麼講話 為什麼講話

結果大家還一直講話  

突然廁所芬發威 大喊:為什麼講話!!聽不懂是不是啊!!!!!

- -..........噓..全班安靜

免強死極了2節  還是有點雜音

歷史課就大放鬆 又在吵了 [嘆]

歷史老師說他以前青春妖嬌  楊鳳梨說:老師你綽號是不是叫許純美

讓老師失笑了 

然後突然原住民拿一包餅乾給我說:馬英九給你的

我以為是垃圾 還給他搖了幾下 死瞪原住民 

歷史老師說:我怎ㄇ沒有 

結果原來是鳳梨給我的 改性又改姓 要ㄑ選舉了

快下課時原住民又拿了紙條給洗衣機 說:馬英九給你的

= =這隻黑豬 可以當謝長廷了


放學後跟鳳梨 阿涵ㄑ挑東西 

今天可怪了 我忘東忘西 一下鑰匙一下外套 有ㄉ沒的

買玩東ㄒ後要走人了 結果我安全帽居然掉在地上

還在水溝上面.....我撿起來 發現...少了扣的

超屎的!!!到底要屎到什麼時候啊!!!!!!

然後跟他們2ㄍ道別後 我ㄑ看眼科 破洞好了 發炎還沒好

然後回家路上 停紅綠燈 阿兄正在等紅綠燈 [好屎]

我看他他不看我 終於他看我了 我又轉過頭 ==怪怪ㄉ..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啦 = =這種屎運氣 可以拿來簽樂透了。

台長: ♀恰吉〃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躲避球時況
此分類上一篇:眼的辛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