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8:54:5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點 是肉包

真是好難做= = 皮太後好難捏

捏ㄉ醜死ㄌ 真想一掌給他壓扁

不過很好吃呢 老師還煮ㄌ水煮蛋 像媽媽一樣

當時其實我很想說我要吃鹹蛋 當鹹蛋超人= =

我沒有去拿水煮蛋 但是 突然老師說 靜宜,過來

我以為我怎麼了 可能還歹至大條了

結果老師秀出一顆水煮蛋 並且說:我偷藏了一顆

-.-"嗚媽 對我真好 好感動喔

所以我拿那顆蛋到處晃 最後拿進教室

還在考慮要不要吃 真是捨不得吃阿= =

所以直到回家我都沒吃 因為我還給它上妝ㄌ= =

下午餐服課 下課時 我們在教室突然起意 玩騎馬打仗

然後我就跳上阿蓁ㄉ背 雙手要給她勒死了= =||

還跳上阿梅跟喵ㄉ背 都沒阿蓁ㄉ觸感好ˇˇ"

阿梅ㄉ 簡直要掉下去了 夾不起來

喵還往上跳一下 讓我屁股飛起來= =嚇死人

鬧ㄌ一下之後就上課ㄌ 

還猜拳 輸ㄉ在手上畫圖 我被畫上一隻很醜ㄉ雞

跟"鴨罷"兩字==  阿涵被我畫"色女人"

阿蓁是一隻很醜ㄉ雞 = =+"

放學後陪阿品ㄑ買吉他 黑色沒ㄌ改紅色

那ㄍ老闆還秀ㄌ一下 哇真好聽= =聲音超動人ㄉ

阿品花ㄌ2150買ㄌ 外+一本教學手冊

阿品以後的時間就用來陪吉他了吧

明天大概要聽他炫燿 他終於抓到訣竅了

或者跑來澳嘟嘟ㄉ臉說 我都不會= =||

如此如此 

雞蛋擺起來當裝飾好了= =會臭酸嗎


            。

台長: ♀恰吉〃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2喀拉
此分類上一篇:單槓PK賽: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