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1:00:0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報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ㄦ 將近半夜5點鐘

我聽到沖天炮ㄉ聲音 不知道是哪家ㄉ死小子

三不五時就來這裡放砲

突然間 又聽到消防車ㄉ聲音

心理想。。天ㄚ 半夜失火阿。。哪裡 好可憐

結果警報聲越來越大聲 沒停過

所以我驚醒 往窗戶看 一片血紅 有嚇到

所以探頭出ㄑ看 虛驚一場 是警報燈在閃= =

消防車就停在我家正前方 

東山鴨頭旁邊ㄉ麵店 電線走火了 

我還以為是搞英仔亂放鞭砲 放到失火

其實ㄝ不嚴重 有煙沒火 

我衝到樓下開大門出ㄑ看

我娘ㄝ衝下來 有氣無力ㄉ說:你的車!!!

= =關我ㄉ車什麼事 怕ㄊ燒起來嗎

害我嚇到 那個恐慌的臉=_=

後來消防人員用長梯階到三樓把人救下來 

人都救下來之後 救護車才來 

我很懷疑 送醫不治 就是這樣來ㄉ

然後 也沒看到有噴水-。-煙就突然不見了

大概是我錯過ㄌ=_=+

然後消防車走了 警察來搜檢 拉ㄌ封鎖線

麵店今天 不用開了 

阿蛋也被驚爆聲嚇到 都不管出去哪

因為正好快早晨了 看ㄌㄧ下天空 有3顆星星耶 真難得 

然後天漸漸亮了 我就回床繼續睡

結果還聞到焦煙味= = 臭死了





台長: ♀恰吉〃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食野宴
此分類上一篇:阿蛋放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