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2:01:4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面紙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東大門]開會

一走進去 真ㄉ是嚇到 

全場人都坐好 吃肯德基 喝清新ㄉ飲料= =

原來開會是來吃炸雞的= =

不過我還不好意思吃= =所以沒吃了

開會沒什麼事情 表揚一些人 如此如此

然後說 新人要來自我介紹

到底要介紹幾次 真是煩

輪到我ㄉ時候 大家全笑了

笑說萬一我又快哭ㄌ怎辦 後!我根本沒有 真是太冤了

還好主任知道我其實是在笑= =亨 還幫我解釋

我介紹完之後 一屁股坐下 旁邊ㄉ男生竟然拿面紙給我= =

原來昨天就是他說ㄊ想給我面紙的= =

真ㄉ很想瞪他一頓=_= 

開完會 我就考試 恩 哀 嘆 這題目 雖然沒改

但是我看ㄌ就忘 考ㄌ89分 90分才及格

所以 要重考=_= 【萬嘆世間~】


-----晚上----上班-------

剛上班時 那ㄍ拿面紙給我ㄉ男生 ㄊ 非常 好笑

有ㄍ女生看到我鞋子說:新鞋唷 鞋帶黃色ㄉ就算ㄌ 還閃亮亮

= =然後那ㄍ男生就說:閃光7~@#$%︿&
             [台] 胡亂唱一堆
不知他這興致打哪來的= =

然後拿一堆碗盤經過我後面 說:燙燙燙 很燙 燙喔
               [台]
碗盤哪來ㄉ燙= =這位先生太幽默了

然後*集合時 領班[瞇瞇眼] 一直學我的表情

一直要醜化我= =ㄊ學ㄉ比我醜 ㄑ

在二廚旁邊時 不知道說到什麼 

面紙男生又說:你看我今天多好 有給她衛生紙耶 

二廚裡ㄉ男生說:誰 誰要衛生紙 [拿出一整包]

我敗了 


今天我好像跟同事相處ㄉ不錯了

= =+++++++黑琵。

台長: ♀恰吉〃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阿蛋放屁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休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