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9:19:2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ptt會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妹自從弄拍賣
有加入ptt
雖然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
不過很多女生都喜歡到ptt討論網拍的事情
尤其大家一起合購好吃的東西
阿妹最近也開始
有一天
跟我說起淡江附近有家好喝的水果茶餐廳
興奮的跟我說
你知道ㄇ某某某餐包有在網路賣耶
你記得ㄇ就是那個那個~~
一一"
餐包=小麵包能好吃到哪裡去

我還是一臉疑惑
阿妹說就是那種簡餐

好一陣子我才知道
原來是調理包喔

有賣調理包阿

淡江上面都是很偏僻的地方
要逛都會到台北
待在上面就是很懶的下山
在宿舍就是在房間裡
有時候一些同學會去附近的咖啡店喝茶聊天
就算是同窗的同學
大家也都個忙個的

難得會喝茶聊天
只有待在小小咖啡店裡
無聊發呆
說說話

這樣也是一種樂趣

ptt流行合購

合購買一些東西

於是家裡多了二姊公司合購的食品

阿妹買了網路賣的泡菜
想起阿娘做的比較好吃

喜歡吃脆脆的山東大白菜醃製的泡菜
那是大姊到復興鄉買的

阿妹吵著要吃泡菜
還意想天開要阿娘在網路賣泡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