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08:43: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人羨慕崇拜東京報導實際巴里島泰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人嘴上對東京恨之入骨,實際上訥?我的一個韓國女性朋友(20歲出頭),每個星期都會去仁川機場接待她的東京情人,而這位東京情人卻是50多歲的有婦之夫!而得到的回報無非就是金錢和東京的高級化妝品等,這位韓國女孩時常的拿出這些從東京情人那裡得到的東西,向她的韓國朋友炫耀,而那些韓國女孩子也是羨慕崇拜不已! !現在韓國流行服裝,大刮東京風,哈日就是現在的韓國時尚!巴里島
一個和我做生意,在東京住過很久的韓國男人喝了酒之後對我說,其實他很討厭韓國!在60年代的時候,韓國人很窮困,那時候,做夢也想不到,韓國人會過上好日子,但是後來韓國得到美國的大力輔助,突然富裕了起來,很多人一夜之間變成了暴發戶,但他們都是一些素質最低下的人!韓國人到處炫耀自己是有錢的民族, 但是其實他們沒有底氣,一個經濟危機就把韓國折磨的差點亡國,至今經濟仍不能回升!韓國人小氣的要死,有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們可悲!他們請你喝一杯自販機咖啡(一塊錢人民幣)都會記在心理!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韓國 泰國 東京 韓國 員工旅遊 泰國
但是韓國人有一點是值得我們藉鑑的,他們的團結愛國精神! !他們的劣根性是這一點,優點也是這一點!他們的性格非常惡毒,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在東京最多的 不法在留者是韓國人!他們只要去了東京就不想走了!賺足了東京人的錢之後,再回到韓國!在東京韓國留學生沒有不打工的,但是他們卻嘲笑我們中國學子們來韓打工的事情! !巴里島 蘇美島 長灘島
而且在東京為非作歹的韓國人很多!但是他們的報紙雜誌上,卻從來不報導這一點!反而說我們中國人在東京,在韓國怎麼怎麼為非作歹! !

台長: 徵信 當舖 房屋二胎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巴里島 |
此分類下一篇:巴里島是我所感覺韓國宗教長灘島迷戀花店
此分類上一篇:巴里島是我所迷戀的感覺韓國宗教長灘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