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09:26: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是我所迷戀的感覺韓國宗教長灘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里島幾乎所有的文化從形式到內容都與宗教有關,選有代表性的作一簡介。 1、宗教:了解宗教有多種方式,最直觀就是看廟,巴里島上廟很多,據說多達10000多座。許多人到巴里島看廟都去海神廟(TANAHOT),傳說是巴里島因火山爆發(島上有三座活火山,巴都爾、京打馬尼、阿貢),為求鎮住神龜,而建七座神廟之一,因其潮漲潮落而與陸地分合而出名。其實聖泉廟的歷史更為悠久,有700多年,其旁邊山上建有蘇加諾的行宮。此外位於阿貢火山(巴里島印度教的聖山,也是宇宙的中心)旁的布基薩寺,被稱為萬寺之母,是巴里島上寺廟的代表。巴里島的家居設計風格一直都是我所喜愛的,想到新房很快要開始籌備裝修,巴里島的確是一個購置家居的天堂,內心早已蠢蠢欲動了。巴里島的文化和藝術也都是我所迷戀的,其音樂,舞蹈和各種手工藝都充滿著它獨特的風格和內涵。巴里島 蘇美島 長灘島
巴里島回來已經整整五個月了,每每想起它都彷彿像沉浸在那份空氣中彌散著的淡淡的雞蛋花的芳香中,我不知道巴里島人如何可以如此貼切地把它作為巴里島的象徵和符號,它賦予了巴里島最渾然的氣質和味道,那份清新淡雅缺不張揚的韻味,那份總讓人不自覺地想去尋找的味道,沿途中每個人都買了一些熱帶的水果,當地的山竹和芒果很超值,在巴里島的幾天,很多在趕路的時分,我們都把當地的熱帶水果作為正餐的主食,這讓我和LULU在巴里島的日子過得特別的心滿意足,甜美的食物總是可以讓女人擁有更多幸福的感覺。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韓國 泰國 東京 韓國 員工旅遊 泰國
我們的車穿越了繁鬧的市中心,最後停在了巴里島郊外水明漾區的一個別墅度假酒店門口

台長: 徵信 當舖 房屋二胎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巴里島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人羨慕崇拜東京報導實際巴里島泰國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像小人國泰國的知道東京看夜景巴里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