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8:01:32|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沒有誠意的生日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
71105:19 pm

是你離開台灣的日子

 

 

為什麼

要在機場打電話給我

 

 

我已經認不出你的聲音了

你的人離我好遠

以前通電話的日子也離了我好遠

曾經

從你房間看完電影早上自己偷偷騎車回家

曾經

你為了我早起時的聲音軟骨症發作

曾經

我在電話裡央你將夢境告訴我

曾經

在淡藍色單人床上你攬著我

 

 

距離過近總是讓我睡不得

於是習慣在你睡著時手沿著你臉的弧度來回走著

凝視你的睡臉

總讓我平靜的聽見自己的心臟

緩慢的

咚咚一下下的輕跳著

 

 

那時的我

一口一口輕輕將你咬進我的心中放

 

 

明明已經是許久前的事

沒有複習

記憶卻仍然鮮明

這都得感謝你留了許多文字給我

每次看

還是暖暖  甜甜的

(喔對了,其實我習慣很好,你打給我的文章我都有備份的習慣)

 

 

離別會將已經遺忘的情緒渲染開來

明明已不再是心裡依靠的對象

卻仍可以因為過去的片段而覺得不捨

 

 

我把你當成一個資料夾儲存

你一直都在

我卻從此沒點開過它了

台長: 洪芸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你(們) |
此分類下一篇:‧The First / 思遙 ‧
此分類上一篇:‧走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