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5 00:35:5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的誓詞之老公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因為生活周遭見過愛情走到最後,都是不好的結果,
讓我漸漸變成一個不相信愛情的人,
直到我遇見了妳。


妳的包容付出,在交往前期,我們從彼此最好的朋友變成了情人關係,
相處模式也就變得不太一樣,
我們有許多甜蜜的回憶,但也因此有了一些爭執,
這個時候,妳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我,
妳是我最愛的人,我也是妳最愛的人,
我們需要努力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彼此,
不斷的磨合,才能讓我們變得更加靠近。


妳的背後支持,在我最彷徨無助的時候,支撐著我,
陪在我身邊,渡過所有的潮起潮落。
謝謝妳對這段關係的努力與付出,
我常說認識我是因為妳幸運,其實是我幸運才對,
能夠遇到妳這麼好的人。


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學習變成一個好丈夫,
再陪妳過好幾個十七年。

台長: 洪芸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