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4:24:09| 人氣250| 回應0 | 下一篇

.啟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開始一個新東西,總是滿懷著珍惜與關愛。


就像買了個新擦布,一開始總是盡量只擦一個角角,
(我比較刁鑽,習慣從右下角那一端開始擦起。)
讓其他三個保持一開始的尖銳度與完整性。
但漸漸地,使用時間久了,
只怕考卷寫不完,哪還會顧及該擦哪個角而哪個角要完整,
總是拿了就擦。
直到閒了,注意到了,
才發現自己當初那顆珍視的心,早已消逝無蹤。
徒剩眼前百孔千瘡的,只剩2/3的舊擦布。


那我的愛情呢?


一開始的熱戀甜蜜,以對方的生活重心為重心,
電話響時,也不管是找誰就飛也似的衝向前接;
聽到好聽的歌,電話撥了只想以最快時間讓他也聽到;
吃到好吃的食物,下次就是兩個人一起去品嚐;
電影院新上映的電影,變成週末夜晚的例定約會;
對對方理所當然的疼寵與佔有,
享受著被人管與管人間的幸福。


後來呢?


電話響起,想說電視先看完再打給他,說剛剛是在洗澡没聽到;
聽到好聽的歌,想說下次見面時如果記得再說;
吃到好吃的食物,想說他搞不好早就吃過了,更何況我也在減肥;
電影院新上映的電影,從預告就開始批評特效太多,
週末約會行程?別傻了。


一切都變了,一切都走樣了。


會不會等我注意到時,
他早已受傷了?
會不會等我注意到時,
我的愛情也已千瘡百孔了?






台長: 洪芸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鬥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