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9:23:04|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夏日假期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一時之間直覺回答就是:我從沒想過要去大陸哩!

不過在接下來等待碰面的一個小時之間,腦袋裡開始一一浮現:蒙古,大草原,西伯利亞,鐵路...這些字眼.看來如果去大陸的話,我就又可以開始旅行囉!

之後那些拉拉雜雜的工作細節,其實一點都不重要,說實話,很多事情,說時是一套,作時又是另一款,而且無論什麼樣的工作,都是有困難所在,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聽起來,工作條件是不錯,比在台灣輕鬆,又比較有發揮餘地,更重要的是:我要去旅行!很差的工作,其實也會答應吧,反正去了再說,不好再換,怕找不到工作嗎?!---我就是抱著這種勇往直前的態度,毫不猶豫答應下這份工作的.---真是不怕死啊!別人都是考慮再三,一付將要生離死別,慷慨赴義地反反覆覆的,答應又反悔,找了一堆藉口,何必呢,不過就是去彼岸一趟而已.像J說的:有時你得放下,才會有機會,放下了,也許獲得的更多.我常在想:要不時充實,訓練自己,當機會來臨時,才有能力抓住機會.不過,若是當機會來了,反而猶猶豫豫地,機會還是會跑掉的吧?!很喜歡D說的:當眼前的一扇門關起時,又會有另一扇門開啟了.她可能一直覺得我之前的工作不是很好,或者是說,我讓她覺得我還滿倦怠的,所以這次決定去大陸,她大概是最高興的一個人,比我還高興喔!

台長: Anne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