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2:53:2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ydney Trip, BUT, I Miss Melbourne.

今天一早七點五分就出門,幸運搭到Tram之後,還要換Tram,再搭七點四十分的接駁巴士到Avalon airport搭機去雪梨。怎知,到了居然沒有幾分鐘之內的車到Southern Cross Station,眼看時間要來不及了,我就跳上一個印度司機的Taxi 花了六元,才搭上巴士,感覺真是折騰啦。

搭車期間,我突然想起我沒有帶護照,心想不妙了,後來想說用學生證(Photo ID試試看吧),結果還好可以,算我幸運吧!但是,好戲還在後頭,我出門帶了一個湯匙和叉子,想說到YHA自己弄東西吃方便囉,結果,我忘記搭機不能帶那些尖銳的物品(剪刀、叉子、針之類的),結果叉子就被沒收了,當下真覺得自己豬頭ㄟ,不過還好還有湯匙,站務人員還有留一樣給我,也算仁慈了。
這個機場真是很小的地方,一片荒蕪,連候機室都是一層樓的幾間平房,我去Check-in 的時候,他就問我帶什麼,我就說電腦和衣服阿,他說OK!然後就給我一張很像receipt的票,那是我的機票了啦!呵呵,一切從簡的機場,機票和登機,反正也只有一個登機口,一個看起來超不起眼的轉角,哈!真是有趣。

在登機大廳,遇到兩個阿姨,聽他們講台語,我以為是台灣人,結果他們是來自離台灣很近的”福建廈門”人,他們的台語也很道地阿,真的喔,聽起來比較像高雄口音,反正還是有趣。
我等著搭機時,那一台Jetstar大飛機剛剛才抵達不久,很多人從雪梨來吧,應該也有很多人要去雪梨,我就是其一囉!這種國內線又便宜的機票看來還蠻多人搭乘的,我這次來回花了192澳幣,算是便宜的囉。整台飛機幾乎算是客滿吧,跟我一樣買便宜機票的人還不少,降落雪梨的時候,飛機又開的很穩,真是不輸給很多大航空公司喔。

到了雪梨機場,我原本想搭Train到Railway square YHA, 但是問了服務台老爺爺之後,他就指著他旁邊的人說,他就是Shuttle Bus的司機阿,因為搭這種巴士票價便宜一點,又會送到門口,所以我就搭到市區了。一路到雪梨都算是很平順啦,就是一大早起床很疲勞,如此而以!

台長: SALLY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幸運 並不難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功課何其困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