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3:07:30|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傷害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福爾摩沙,
你一定覺得很受傷,但請不要哭泣。
我知道,打從我出生到現在,
這塊土地養我、育我、保護我,
是一位國民,而非難民,
是在民主國家,而非共產統治。

在這裡,讓我無關乎政治議題、無視政客的巧言和心機,
更視若無睹兩岸的糾葛情節,
唯一的聲音,讓我大聲的說出來,
福爾摩沙,你是我的家園,
台灣,主權獨立,你是我的國家。
請愛護他。

如今,我已來到異鄉他地的澳洲,
雖然在別人的土地上,也讓我為你做點事,
打從聯合國2758號決議案,讓無知的世界家人們,拒你於門外,
直到現在,我們回不去這個大家庭,
他們忘了,無知的忘了,我們曾是最初的家庭成員,
不過,我們不計較他們所做的惡、所犯的過錯,
我們只要提醒他們,親愛的世界家人,
我們不是世界孤兒,我們一直都在這裡,
等著回到這個世界大家庭,這是我們唯一的心願。

就在異鄉的澳洲,2007年9月15日上午,
一群有心願的台灣人,我們在美麗的墨爾本街頭,
用我們的腳步、聲音、力量與熱情,
向世界發聲~讓我們成為世界大家庭的一份子吧!

牽手護台灣,加入聯合國!
UN for Taiwan,Peace forever!
姊妹淘們!
 
我家的讀書人!
和家柏教授合照!

台長: SALLY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的開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