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23:46:39|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vinia蒂芬妮亞光肌精.亮白眼霜- 試用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經常熬夜的我而言,黑眼圈已經可以讓我媲美成為貓熊一族了~

因此常常看到那些沒有黑眼圈的美女們,

真的只有羨慕+羨慕+羨慕+羨慕+羨慕+羨慕N次方了。



曾經跟朋友去專櫃特別尋找能夠將黑輪遮住的遮瑕膏,

竟被櫃姐狠狠的吐槽 =  =+

當下,心裡狠狠的發誓,

我ㄧ定要讓我眼睛周圍的肌膚不那麼乾燥,

我ㄧ定要好好的保養我的黑眼圈~



好吧,我承認,我也很清楚如果作息不改變,

我那可恨的萬年黑輪絕對是,不管我用多貴的保養品一定還是超級頑固不化,

所以,我只求眼部保養品可以滋潤不黏膩,讓遮瑕膏能夠多少遮醜一點。

眼睛周圍的肌膚若是不滋潤,遮瑕膏一定上不了咩。



這一次很榮幸可以試用【divinia蒂芬妮亞光肌精.亮白眼霜】~

它的包裝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帶著銀色的背板,非常亮眼。

 









使用時是凝固狀的乳霜質地,帶著淡淡的橙花香氣,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

 










很容易就可以推勻,滋潤感非常好,

一點也不會讓眼皮有厚重悶住的感覺,非常清爽。



雖然不能將我黑眼圈完全消失,但是至少改善眼睛周圍的暗沉肌膚,

讓眼周的肌膚看起來亮眼多了~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吸收度
推展均勻度
質地的觸感
氣味
改善暗沉明亮眼周肌膚
消除疲倦肌膚使飽滿

 




商品說明:


3 重精萃維他命C 打造肌膚不間斷的光循環
Vit C×3啟動肌膚光循環
讓肌膚自動進行「抗疲」與「更新」循環,承諾飽滿透亮,全天光彩的「睡飽肌」。
。「抗疲」
Vit C×3「三重精萃維他命C」能有效捕捉肌膚倦怠後產生的自由基,全面掃除「疲勞肌因」。
。「更新」
維他命C能持續激活肌底膠原蛋白的新生,提高肌膚代謝率,還原肌膚活力。
。「消除眼週暗沉」
獨特Melaclear 2抑黑因子,能深入眼週肌紋,淡化黑色素,一掃膚色暗沉。

 

 

正品售價:  15ml $320

台長: lavandula02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