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21:35:59| 人氣2,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森田藥粧】 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 體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介紹一下『森田藥粧』

『森田藥粧』產品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技術監製,臺灣『森田藥粧有限公司』製造出品。由臨床醫學碩士,也是醫學美容專家『周俊旭醫師』領導研發團隊,與國內知名大型醫院-「台北市臺安醫院」攜手合作,共同開發最新品項,嚴格把關每一項研發工作。

『森田藥粧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森田百貨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24年,至今己經有76年的歷史,是一家歷史悠久頗負信譽的公司。長久以來經營知名品牌【巧媽咪】嬰兒用品、【好媳婦】家庭清潔用品、居家寢具【路易彼得】和【金洛貝達】,更受到日本知名公司:清潔用品大廠【KANEYO】、健康食品【ORIHIRO】的信賴,代理經營大中華區市場;這些品牌一直以來在國內「愛買」等量販店都有良好販售口碑。

2004年成立的『森田藥粧有限公司』全力投入面膜產品研發,自我定位為面膜的專業研發公司。由周俊旭醫師研發團隊,與日本技術合作,研發【森田藥粧】、【DR.JOU】、【Dr.Morita】3系列的美容保養品,更於2008年正式與國內知名大型醫院-「台北市臺安醫院」簽約合作,進一步將研發品質推向醫學美容等級,提供國內外消費者更專業、更安全、更安心的醫美級保養品。


在台灣到處都可以買到『森田藥粧有限公司』的系列保養品,像是(愛買量販店、全聯社、康是美、家樂福、屈臣氏、全家、OK便利商店、美華泰、寶雅....)等實體通路以及(Pchome, Yahoo, Obuy…)等網路商場。

 

--------------------------------

 

這一次要來體驗的就是【森田藥粧】 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每一包的背面皆有說明~

我還蠻喜歡【森田藥粧】將成份全印出來。

這樣也讓人安心許多呢。

 

顏色,我覺得有點偏乳白色,粉末蠻細緻的。

 

 

這是我第二次體驗膠原蛋白粉~

能夠體驗到不同的膠原蛋白粉真的讓人超級開心的啦。

想當然更能證實,膠原蛋白粉有腥味。

不過,對於愛美的天性,這怎能打退堂鼓呢!?

第一包,我很豪邁的吞了一大口~

好吧,我承認味道我不能適應。

接下來的第二、三包,就直接跟開水豁在一起享用啦。

可不管我用冷水泡、溫水泡膠原蛋白粉,

都無法全部都溶解呢!?

第四包以後,我開始用鮮奶紅茶泡在一起享用。

 

老實說,膠原蛋白粉的味道依然能夠喝得到耶~

不過有加上鮮奶紅茶的味道,所以接受度又增加啦。

其實膠原蛋白粉與其它飲品一起享用真的很不錯。

但是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原味。

因此廠商若是能夠在膠原蛋白粉內添加其他香料,這樣更能夠讓人接受啦。

這些天體驗的效果是,肌膚真的有變得較滑溜滑溜的哦

台長: lavandula02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