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2:00:0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女中七年己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0 十一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是我們的母校---台東女中的校慶。




離開學校這是第四年了!依然沒辦法回學校看校慶...

也不知道學妹們過得快不快樂,考試有沒有好好考?

國歌有沒有乖乖唱?服儀檢查是否安然通過?

峰哥胖不胖、玲玲老不老...

妤珊嫁了沒、萍萍好不好...

集合場是不是還是一樣臭~飛機是不是還是一樣照樣通行

知了應該閉嘴了,落葉大概已經蓋滿整個車棚

福利社是不是依然生意興隆

我知道圖書館是越來越高朋滿座了!




而我卻再也無法再穿上白衣黑裙...




想到我們這伙人也升為七年己班

離二十六年的大團圓也只剩下二十二年了說...

二十二年,說長挺長,但是轉眼間就到了吧!!

那一天到卡繆老的部落格去閒逛,看到同學會的一些不可思議

雖然卡繆佬用詼諧好笑的塗鴉呈現,卻也道出老友凋零的悲哀

我不願意看到這種情況

卻將也隨著年齡去接受這些

人生充滿著這種莫名其妙的橋段,被迫去面對一些你討厭的情景




體悟到這些,讓我感受到活在當下的意義

不只激勵著自己該好好努力

也在這邊祝福我那些散落在各地努力追求夢想的同窗好友們

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另外,

我也在這邊跟台東女中說一聲---





校慶快樂!!

台長: Ting˙Laurel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