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10:44:2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2004-03-09康希兒----顏色大對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09康希兒

顏色大對決

最近談起顏色都十分敏感!
穿了紅色,人家說你喜氣洋洋準備嫁了;戴綠色帽子,他們說你是主流派;一身希臘天空的套裝,就被安排去228慢跑隊伍。哇!你說說看,這叫美少女如何打扮上班走秀嘛!
至於我們不大也不小的學校裡,對於這種熱門的選舉話題,可也是不落人後,鬧得沸沸湯湯。自年初開始,連全校新春吃飯也不得閒,「橘子紅了組織」大官不經意出現,來跟我們敬酒,頻頻喊「凍蒜」,真可惡,當時我的明蝦咬了一半,究竟該全吞了?還是吐出來?學期初,「綠蠵龜派」捐錢資助失學學生,還出動歐巴桑美少女攝影存證做作照片;上星期「希臘天空黨」不甘示弱,出現在網球隊比賽場上嚷著要出錢。嘿!平時要錢不見面,要緊關頭才出現,真搞不懂這些神秘的組織,究竟拿什麼作為標準呢?
我們學校分三派。一派是愛國的「希臘天空」、一派是熱情的「綠蠵龜」,前者代表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校長大人,後者代言人是上課只講台語的公民老師,他們兩位是死對頭,二人相敬如賓,私下更是使勁全力拉票,怪招盡出。校長大人每週政令宣導,說明「不可選給不唱國歌的人」;公民老師每一班都說:「我在美國阿拉斯加的表哥都要回來公投了……」我的疑問是—每一個候選人唱國歌時都有動嘴巴呀!誰沒發出聲音哩?美國阿拉斯加只有愛斯基摩人和企鵝,公民老師的遠房親戚是誰呀?
當然,美少女我就是第三派「古墓派」啦!我們啥事都不管,只要聽他們說,聽厭了就像小龍女一樣,理都別理,走人了事,其實小龍女、過兒心中早有人選,豈容他人在一旁囉唆。傷腦筋的是這些怪文化已經嚴重影響我們這些小蘿蔔頭,他們連學校模範生競選活動都懂得抹黑、找老師背書、亂喊「凍蒜」,喔!幸好沒人丟雞蛋。
膽小的歐巴桑美少女決定了,不管誰會當選,參加選務工作當天,我要穿上我最喜歡的白色T-shirt亮相。

熱血宣言:希望320開票結束,不會有過度熱情的支持群眾丟雞蛋。

台長: laurel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2004-01-26 康希兒----媽祖娘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