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1 17:53:02|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Transfor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年

充滿刺激、改變的一年

年初時,成為基督徒滿一年;往下的種種經歷也在主的陪伴下,披荊斬棘。

- 告別了舊有的感情循環,曾經因為缺乏同理心、又急躁,屢屢發生感情碰壁的狀況;現在終於穩定交往中
- 從徬徨、抓著浮木的解壓方式,學會禱告交託,將負面轉為正面:
  一個人扛著一個部門所有業務、需要直接對到總經理、各部門部長、不間斷地招募處理人員異動、國外總公司的專案、上台報告、下台準備、加班到凌晨、工作到假日...國內同仁們的抱怨,不公義的組織政治因素導致同仁們的眼淚...

這些都是 理解、再理解、再反覆理解之後去執行,去解決,求同存異的工作調解..堅忍不拔的咬牙執行的....訓練過程

現在終於我的新主管要報到了,就在明天2018/7/2,單打獨鬥的壓力日子準備要翻到新的一頁
如今我可能也要變成主管了,即將在2018/7/4所謂的下屬準備到任;習慣大大小小事情全都做的日子,來到需要學習帶人管理人的轉捩點


- 我相信,也希望,這是一段成為耶穌基督見證的過程
希望著從我的改變,從我的辛苦,從我變得越來越正向堅強後;能夠把這樣生命的美麗能量,告訴需要這些能量的人,的好朋友,的好姊妹:

這不只是信仰;是個經營與神的關係、與自己的關係,與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的,生命態度


我是這麼希望著。
同時還在不斷的學習著。

阿們

台長: Miche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