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0:59:1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
對於一個有良好工作的30歲男人到底有多少困擾?
what can we expect more from life?
看著我朋友的表情
我有著如此的不解

尋找生命軌跡是一種老掉牙的話
我在想
當一個男人在生命處於某一種滿足的時候
他所需要的是給予或者是一種更親密的接受
所謂的親密關係
我的定義非常模糊
是語言沒辦法溝通的一種心靈狀態
我有沒有過這樣的關係
其實我並不是很清楚
是不是充滿忌妒、佔有的關係就叫親密關係
如果說ture love never goes smothly
那go smoth 的叫什麼
啊(抓著頭髮)
不懂不懂不懂........................
趕快找一個伴
為的只是怕朋友提早背叛
或者吃飯的時候不再孤獨

睡覺的時候旁邊有人
我總是睡得比較不好
報告一天的行程
總有一點厭煩
我不需要愛情嗎?
還是我習慣性的自私與不負責
導致我對愛情視而不見

匆忙讓人盲目
還是看看著別人談戀愛
總是令人心慌
著急想找歸屬

台長: 小扇-男的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