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18:25:5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美容好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
今天早上去樓下
聽他們在被送
熱的要死 害我很不爽


之後美術客在聊天吃東西
計概課在做東西
看慢畫家話畫 真的很強



之後` 七分鐘吃完稀飯
然後呢` 下午,
去對面上課
很酷` 先是梨妞幫我洗臉
= ︿ = 整個很蠢
他都不會用 都沒福利到我



我幫他用的很專業
哈哈哈 他還說很爽叫我再用久點
= ˋˋ= 很雖小的
還被老師罵 , 機掰
你又沒說不能做那 靠北靠木的



後來上國防
很輕鬆 呵呵`
放學` 老師又來
到了快三十分才放學
之後呢,, 就跟小傻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 壹出來
怎變天了 ,, 到處晃晃
舞點半拔逼就在我回家囉



呵呵 :)`









台長: 〃花`小蝶_,,°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手札 ,,,* + |
此分類下一篇:♥【 很High芽 】))*〞
此分類上一篇:♥【 西門陽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