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2:15: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滯的腳步..朝你的方向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難過了
難過的心
暫時得到平靜

做再多的事情似乎都沒有辦法改變

我決定去追逐我自己的夢想
也許在這時候開始有點晚
但總比還沒開始就結束來的好
曾放棄過許許多多的想法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做

我們兩曾說過..如果回到從前
想要學設計或是音樂..

我們有許許多多的相同點
只是沒有時間能夠交錯
我的腳步停留太久了..
停滯的我..該前進了..

開始學習的東西..與你有關
興趣..是可以培養..
更何況是打從我心裡所喜歡的東西..

相信自己..
有天你會看見我的改變
我也會變的更喜歡我自己...

台長: 小綠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