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5:08:4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st say yes man!

呵呵

跟許嘉去看

那挺多人

好險我們早去

雖然還是很多人= =

不過

我們很快就投入

[沒問題先生]的懷抱XD

前面的宣傳片好爛= =

謝謝我們使用消費卷?

我都還沒用耶?

管他

just say yes!?

你肚子餓嗎?

yes!

你屁股癢嗎?

yes!

你長痔瘡嗎?

yes!

你愛脫褲子放屁嗎?

yes! yes! yes!

這樣都可以喔?

哈!

我也想當yesman!

到時就請你問我

你親我好嗎?(正妹)

yes! i like it!

你愛我嗎(對象同上XD)

yes! yes!

我給你錢好嗎(this for anyone)

yes! yes! yes!

 

拜託大家了=ˇ=

哈哈哈XD

台長: × Mr.【 賴瑞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耍憨 |
此分類下一篇:清明節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的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