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02:19:3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鬆
2005年4月19日

這幾日心情幾輕鬆。
做起事來都好像不太辛苦。

接著的幾個月都好多工作。
希望仍然可以保持心情輕鬆。


尷尬和deadline
2005年4月20日

上午十一時五十三分,剛剛出去廁所的時候,碰巧賴生也去。
其實每次見到賴生我都已經好不自然,有點怕。

入到(比我家廁所還要細)的廁所時,仲有護衛哥哥正在通洗手盆(已經塞了超過一星期)。
好不尷尬。

另外,今天是一個對我頗重要的deadline。
事源城大的機電一體化工程學榮譽工學士學位課程上星期寄了信給我。
收我入讀還可以transfer三十三個credit。

幾吸引,但要在今天前決定及交學費一萬二千六百元正。
而理大的屋宇設備工程學榮譽工學士學位課程六日後才公佈結果。
博一博吧!我要入POLY!

下午去理大。
還有阿Doug、James、Spencer和Cecil。

他們看了看就先走了,我和Cecil就留低夾一夾。
夾好,Cecil都走了,我再執一執。

攪掂save backup的時候,hang機。
入不到window。
仆街。

夜一點Cecil來了,和我等阿Doug來攪。
一會,阿Doug打來,病了,來不到。

Cecil去找阿Doug拿他的電腦來。
來到,都com不到。
Cecil再出動,回公司拿我的電腦來。
來到,總算com到。

但是舊revision。
又執。
走的時候,凌晨二時四十分。
破哂紀錄。
ps.攪到同唔到陳強吃晚飯。


咁又一星期
2005年4月23日

上午回公司拿部notebook就入了小瀝源差館。
都無事。
中午回公司和胡sir、阿施和Gary吃午飯。

二時多放工,和Gary逛了逛新都會就回家了。

美琪茶餐廳吃晚飯,終於吃了那個羊扒晚餐。


多謝
2005年4月24日

「咁你師傅係邊個ar???
in fact我係估港旗拎全場總冠軍lor~~雖則佢地冇話反哂手去彈......但係真係夾得好好.......首歌都好正.....
至於bassist.....我都覺得唔係infinity拎.....大家覺得Xenic果位彈得點??我自己認為佢個bassist彈得好D囉.....
infinity個keyboard同guitar好勁.......
全場最佳vocal簡直嚇我一跳呢......freaking condition......
現場音響好好.....」

以上面一段文章是一位叫sion的網友在二00四年十二月十日下午八時零二分回應另一位叫Jaguar的網友時上載到「Hong Kong Band討論區」的。
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


IEC
2005年4月25日

上午在理大等「國際商業機器」的維修人員。
部機壞到修理不到,要換hard disk。

下午入了IEC。
第一次入去。

近這幾年吃的水果比我小時候吃的好味,而且亦沒有以前那麼多變壞的。
是技術上加強了還是....?


band房
2005年4月26日

前日去了肥佬鐘band房,因為阿賢上網bid了個Marshall bass amp,是肥佬鐘放的。
今日放工又去了TomLee,阿賢再買了一套Yamaha鼓和一個Fender guitar amp。

ps.星期日上他們(阿賢和Alan)的band房看看先得。


鬼叫你窮呀?
2005年4月27日

上午田心交貨。
當然不會順利。
連飯都無食,邊交邊改邊做到五點。

過小瀝源執執。
咁又六點。

約Gary出旺角買點入IEC工作的用品。
ps.還有兩份報價未做,一份今天deadline,一份明天deadline。


迎接五一黃金週
2005年4月30日

今天回了筲箕灣做了半日。
中午去了南山村,和陳強去南豐下午茶。

之後上了陳強宿舍坐坐。
五時多去了又一城看「三岔口」,唔掂。

晚飯Delifance,正。
為了迎接五一黃金週,都花了點錢買了CD。
ps.陳強送了東京事變的教育大碟給我,正!釘橋!

台長: 屎頭人朱頓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