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2:03:40|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元宵燈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我還是一樣;
   調六點十分的鬧鐘ˇ 六點二十才起床 !
   弄一弄 ˇ
   六點四十五出門 ˊ
   跟尬的臻一起去上課ˇ
   哈! 沒想到到學校才六點五十五 = =
   
   第一節體育,
   噢@@ 偉哥上的欸 ˇ
   超酷的 ,,,,
   課程 is 籃球.
   跑操場四圈 ˇ
   跑完! 做操ˇ
   收心操 = = 20下ˇ 腳軟喏 = =
   除了新生訓練ˋ 第一次做收心操!
   小龜~ 你很熟練齁xDDDD 沒有拉 !!

   之後就拍籃球左去又回走路完了在用跑的運球ˇ
   兩個兩個傳球ˇ
   男生打全場ˇ 女生去去去ˇ
   旁邊鍊四十五度擦版投籃 ,,,

   噢ˇ 結束ˇ 下課~
 
   中午,
   我ㄘㄟ了林慧豬好幾眼 ˇ
   因為他太北爛了 = =+
   靠ˇ 吃完飯是不能去外面聊天就對拉?
   盧小 ˇ
   呿× 找我跟彭x傑麻煩,
   我昨天穿短裙唸ˇ 今天他穿短褲唸?!
   今天大家很多人都穿短褲辣ˋ 幹麻只找我們幾個?
   一句 [ 什麼時候換季 ] 考倒你了阿?
   有本事念就有本事回答阿ˋ 怎麼?
   不知道啊? 不知道就廢話少說辣 = =
   這種熱天要我們穿長褲長袖? 一直到中暑才甘願嗎?

   下午第二節猜燈謎ˇ 靠 = =
   什麼爛點燈阿 ! 爛死了 = =
   我還以為是什麼勒ˋ 不過跟我想的差不多
   爛爛爛爛爛死了 = =

   我ˇ恩ㄅㄟˇ ˇ 草莓ˇ楽ˇ綠茶ˇ心柔ˇ怡孜ˇ子琦ˇ
   根本沒打算猜! 坐在一旁涼快去xDDDD
   看到隔壁有一ㄊㄨㄚ男的 好白吃 = =
   跑來跑去ˇ 有人答隊就跟著歡呼×
   有必要這麼嗨嗎 !! 呵呵 !

   結束結束結束;
   閃人辣 !

   放學ˇ 我爱這禮拜的放學時間ˇ
   不用看到林慧豬最後一眼就能閃了! 開心︿︿

   回家ˇ 睡了一頓 ,,,
   醒來芭點ˇ 毆給** 沒看錯時間 = =
   
   用電腦用到一半,
   笨小龜打給我 = = [ 無聊噎 ! ]
   後來也什麼問題都沒問到 =ˇ= 哈!

   去雨聲 ,
   看到五個瘋子 = =
   拿著鞭炮亂放 //*
   瘋拉瘋拉ˇ 整個很像喝醉酒 ,,,***
   xDDDDD

   最後被抗議回家 = =
   阿ˋ 都是蘭雅ㄉ一ㄝ = =
   不要跟偉哥講ˊˋ 不然我會被偉哥記起來耶=ˇ=” 哈哈哈 !
   我不想讓他對我有印象 = =++ 呵 ,,,

   米奇 ,,,
   就因為你的一句 ,,,
   把我心情搞亂搞糟的 ,,, 心養養//*
   唉! 管他的 ,,,

   回家! 
   Let’s go to my home.
   有拼錯嗎 = =

   PIC 活動中心,歡慶元宵猜燈謎 = =

台長: 宝贝 ♥ 牛奶♪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MiLE 楽
為什麼.....為什麼 他...??
改天在問你
2007-03-04 12:29:44
版主回應
  摁摁 ˇ
  沒事沒事︿︿ 呵呵 ,,,
2007-03-06 01:09:0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