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00:35:0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信--雷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今沒有科學家或哲學家敢提出一個理論斷言人一生遇到對的那個人的或然率有多少,有人甚至窮其一生在搜尋亞里斯多芬所提的"失落的另一個自我",一個相似的另一性...
多少人在尋覓過程中迷失或錯失....感覺對了就該實踐,試煉只會觸發我去製成愛的生命元素.....你之於我,一如鈾之於核子反應爐,無鈾的我,空寂孤單;有你的核子反應爐,愛才會無限大...
茱麗葉與羅密歐若沒有在舞會上相識,兩人大概就庸碌平淡,了結一生;鐵達尼上的傑克與羅絲如果沒搭上同一條船,他們在生命終了前都將不曾擁抱過愛的真諦;賽姬沒有遇見邱比特的話,這一段愛情神話就不會有付梓的一天,上天花了這麼大的勁讓我們相遇,是要我們寫一篇幸福圓滿的愛情範本......我確信:我們所併發出的雷火,會燒亮整個世界!

台長: 勞倫斯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