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01:41:14|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林怪咖旅遊團」主題旅遊特別企畫案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柏林怪咖作家卡米勒(以下簡稱卡)

陵曦小編(以下簡稱編)

(以下內容純屬搞笑)

 

卡:什麼?!我的《柏林怪咖》才賣#%*&?>!

編:嚇!卡大仙!是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先坐下來喝杯茶吧!

卡:還喝什麼茶啊!我的書是怎麼回事啊?你說啊!

        取什麼《柏林怪咖》,明明是本旅遊書,不然也要取個《柏林我最熟》。

好歹我也是個暢銷作家。連歌德學院都指名將我的書列入閱讀書單。

竟然讓你們搞得這麼不倫不類。

還說我怪咖,我看叫你們遜咖還差不多!

編:卡大仙,您別生氣。喝杯水消消火!

        為了彌補我們的失策,我們決定規劃一系列的「柏林怪咖旅遊團」,

讓台灣遊客可以跟隨您的腳步,更深入地認識柏林。

我們的企畫是這樣的:

@#$%^&*........................

卡:嗯,好吧!

那就再給你們一次機會。別再搞砸啦!

 

台長: landhill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柏林怪咖旅遊團」主題旅遊特別企畫 |
此分類下一篇:「柏林怪咖旅遊團」主題旅遊特別企畫一:時間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