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3 20:16:2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想對___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一個人再怎麼堅強
也是會有脆弱的部分
但是那脆弱的部分
卻是最不想被別人知道的部分
所以只能死命的硬撐
一直硬撐下去
只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看似毫不如此
但卻早已傷很累累要搖搖欲墜了

過去三年
我曾一直活在一個自己和外力所造的環境
黑暗 怨恨 悲傷 絕望 自暴自棄
那段時間只能用這幾個詞形容
直到有一個人告訴我
「不要一直受限自己
也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往壞處想
自己要改變自己
那一切才會有更大的轉變」
我才漸漸醒悟
我一直怨恨一切而沒有想過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我反省在反省
改變在改變
果然所有的事物都回到比最初還要更好
我很謝謝她直到現在

現在我把那段時間的一切給封起
然後用新的自己去面對新的一切

我想說
我很謝謝她給我的忠告
也謝謝自己可以接受她的忠告
然後改變自己
讓這個世界環境可以接受自己

現在我想找到未來的另一伴
來跟她分享所有的事情
我想讓她擁有跟我一起享受的權力
擁有享受一切的權力
喜怒哀樂都想一起分享 承擔
或許我是這麼的不成熟
這麼的令人難把自己託付給我
但是我用我最誠心誠意的心發誓
我會用我百分之百的全部來愛妳
只希望妳能全心全意的信任我 愛我就好

p.s 聊天交友歡迎歡迎~

台長: Black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S. |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多認識我多聊天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