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7:55:24|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遊(一) – 商務客位刨鉛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與積奇蓮、雞及康康出遊台北
一大清早就到了機場
被左點右點點了去商務櫃位 check-in
也懶理它
雞公子在辦手續
其他人等一律在廢吹

check-in 後
雞公子話︰「佢話 upgrade 左我地去 business class。」
係真唔係化?
四個茂利都是第一次坐 business class
來到閘口
雞公子走到「隊尾」排隊等 boarding
貴為 business class 的尊貴乘客
我大叫道︰「雞 … 唔駛排隊o架﹗」
係就係串左o的
不過第一次搭 business class
仲唔有風駛盡艃咩

上到機
大家都像大鄉里出城
拿住個相機周圍影
又攪下個位的各樣裝置
我不斷將張椅攪高攪低 … 張椅不斷發出「吱吱」的聲音
康康見到便說︰「露碧,你做乜o係度刨鉛筆?」

用餐時
各位的鄉里本色又再度表露無遺
各款餐具美得難以形容
還加上枱布陪襯
我和積奇蓮要了炒蛋作早點
雞公子及康康則點了海鮮炒烏冬
我和積奇蓮說︰「晨早流流食烏冬好怪喎﹗」
豈料雞公子及康康回應道︰「我地見到碟烏冬有帶子,又有蝦餃先要咋,都無食到o的烏冬。」

Business class 的新奇事物
又豈止這些?
話明係商務客艙
乜都靚過人
連廁所都有窗
早上的太陽光直照入廁所內
去廁所都去得 grand o的

攪下攪下
各樣設備都玩完了
康康便拿了本「明周」來看
又說︰「o係 B Class 睇明周,覺得o的相都立體o的。」

個半小時的旅程
就隨著飛機緩緩降落台北中正機場而結束了
大家都抱著滿懷希望的心情
走進台北市
也希望
回程時再次給 upgrade 到 B Class

台長: 林姍姍
人氣(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