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21:10:10|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的詭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經過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店舖時
總會被閃亮的折射光線所吸引
我擁有的唯一一件施華洛世奇水晶產品
是朋友某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
半信半疑之下
我想我還擁有兩件「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N 年前我曾在一間首飾店
看見一顆聲稱為「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吊咀(如圖吊咀左)
價值150塊錢
店員更說︰「你買鏈咀呢,仲會送埋一條價值 35 大元的皮繩俾你,幫你穿埋個鏈咀。」

好似好底咁喎
亮晶晶呀
我被你迷得
魂魄也飛出九宵之外

後來
同事告訴我︰「我o係鴨寮隔離o個條汝州街見到有你條鏈賣喎,廿蚊咋﹗」
唔係呀化

終於
我在上星期和可愛的人去了鴨寮街及汝州街
他買他的工具
我找我的施華洛世奇

廿蚊的「施華洛世奇」
你相信嗎?
告訴你
圖中右邊的雪花「施華洛世奇」吊咀
是 12 大元咋
一模一樣
連個 trademark 都有
而皮繩只是 4 蚊一碼

今日放工
回家途中閒逛
看見一間流動小店
也在賣同樣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吊咀
平均也是賣 150 大元
想也必定是在汝州街入貨的吧

我跟可愛的人說︰
「既然我俾人呃左,不如我地都呃返人,但對象一定不能夠是香港人,因為若果有人知道係汝州街貨色,就唔會有人買。不如我地在汝州街購入大量水晶,然後放上美國 e-bay 個網站拍賣,每條底價10 蚊美金。」

台長: 林姍姍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