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5 00:30:4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刀工巨匠:攝影師轉行學廚藝的心得

自從疫情影響全球之後,許多人的生活體式格局也是以改變,個中包羅我自己。一個從事人像攝影的攝影師,在疫情的襲擊下,生意一落千丈。為了渡過這個難關,我入手下手思慮著轉行的可能偏向,最後我選擇了一個與攝影相去甚遠的範疇——廚藝。 廚藝有著門坎較低的優點,是以我也決議在疫情降溫以後,到廚師學校進修一個月的烹飪課程。從完全的新手到目下當今已可以將食材處置得好像刀工大師,全部學習過程當中,我感覺到了良多分歧專業的交織,也讓我起頭對廚藝的這個範疇產生了更多的好奇與愛好。 對於一個廚藝初學者來講,最主要的莫過於在購買廚具時,需要有所認識與選擇出本身適應的,如許才能夠有較好的跨足與進修。 以下是我在學習廚藝的過程當中總結的一些廚具的選擇心得: 1. 鍋類 在烹飪過程當中多個用處的牛角鍋是比較根本的鍋具,但若何挑選上就是一门得靠经验才能够算是优选,要注意的比较多: ①容量要選擇合適本身厨艺、口胃和需求的大小,如果常日炒菜對照多的話,最好選擇大一點的鍋子; ②較好品质的牛角鍋可能会更耐用和更輕易清洁,多选择铸铁和陶瓷材料的较多。 ③假如是采购了铸铁厨具的话,还要做到一周几次找个高温鍋炉试做一下并且吃完之后仔细换洗干净,其实铸铁锅煮出的汤类菜肴,好比奶白温玉蘑汤、乡村花甲酥斩酥肉香云腥,都比较容易入味,入口好吃。 2. 刀具 刀具是我个人生活厨艺中建造食品时必需的東西 ,同时,对于分歧的菜品来说,利用分歧的刀具处理更輕易上手,练习时亦不会损坏食材。 对于需要进行剁和砍的食材,推荐利用Santoku刀,这种刀具異常适用剁碎、调和、切薄的食材。在处理过程中,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神。 假如需要处理鱼类或薄切的肉类食材,推荐利用的是Sashimi刀,这种刀具的特点是切的很薄很均匀,特別是能够洁净切除对推动梗阻的鱼骨。 3. 烤盘 对于想要做厨艺的人来说,一个好的烤盘也是必不可缺的组件。不仅适用于烤肉、烤鱼等想要锁住汁水的食材,还能够烤制各式各样的蔬菜及生果。 我推荐选择一款能够耐高温的烤盘,因为即便在高温的烤箱中,也不会对其材质有所影响。同时,其用于熏制或腌制食材,对穿越食材美味存在必然的愉快性的。 4. 惊艳餐桌的塔模 最后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想分享的對象,是用于建造透明美丽小巧蛋糕的塔模。而厨艺材料也是分离公司的塔模,营养健康、輕易建造,它们平日都是由片状薄膜木头构成。廚房設計而这类塔模在生料蛋糕、慕斯酱焦糖龙眼蛋忌廉等甜品的建造过程中,广泛遭到欢迎和使用。 总结 如今,我已经完成了我在廚藝黉舍的进修课程,并且将它应用到了我的糊口中,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本身的生活中去,更好地把餐桌超越到一个更優秀、更实用的基础上去发展特別主要。当然,这样的新起点也让我发现,仍然在我的生活中是完到存在着许多的未知和挑战,而当我在廚藝中能够找到价值感,尝到甜头,这也让我加倍着迷厨房、也加倍坚守着这份孳孳以求的初心。

台長: lambertmkr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